【文野乙女向】【中原中也X你】(3)和前辈一起从Niagara Fall顶端跳下去是福尔摩斯的浪漫

从昨夜到今天不管是哪一件事都超出了人类所认知的‘常理’,但是又微妙的符合‘异能力’这种满街风传的都市传说,你在自己的知识范围内做出了合理的推断。

 

同时了认知到了整件事的不寻常之处,并非是偶然,接触到的更像是一张绵密的而冰冷的网

 

异能力者的争斗,而被迫卷进整件事的你,在某种意义上更像是一只白色绵羊——在离群而居的黑色羊群中

 

异常既平常,平常既异常。

 

“哈,这不是当然的吗!你的脑子被这边的异能力者漏过去了吗?”

 

你被坐在角落的中原中也吓了一跳,虽然说有点迟钝是你的错但是...

 

就因为这个生气了吗!

 

“对,对不起啊前辈”你小声说道,轻手轻脚的翻下床,拉开厚重的窗帘

 

窗外是更加寒冷的景色,大雪和灰蒙蒙的天色明确无误的告诉你这里和N市的地理差距

 

你还是穿着那天的衣服,上面还有清晰可见的血污,看来昨天真的被压扁了...虽然本人对这种会造成巨大心理阴影的事件毫无回忆是件好事...

 

那天你死死攥着他的裤腿,那么中原中也...

 

你回头看去,他一脸不爽的拿着帽子,一条裤腿下露出帮助固定的石膏块

 

你瞬间明白他生气的原因了

 

“要不是你死死的抓住我,我可是能飞到天花板上避祸的啊...”前辈带着可怕的笑容说道

 

可是事到如今一句对不起能解决什么呢,你硬着头皮在可怕的杀气中想到

 

“我这样的重伤都能瞬间治好的话,为什么前辈偏偏要拖着一条断腿呢?”你突然问道

 

“什么?难道是我想断着一条腿的吗!”你在意识到自己语气的不妥的时候,中原前辈看起来好像已经要爆炸了

 

但出乎意料的是在你瑟瑟发抖的时候,濒临爆发边缘的那个男人握着扶手边缘又安静下来

 

“...因为要牵制一个能力惊人的异能力者的话,一般人都会想到先让他那个弱的惊人的搭档活下来,再抓起来做为筹码吧?”

 

你一时竟说不出话来

 

“本体的伤在不危及性命的情况下更是越重越好吧?为了更好的控制我,这有什么不对吗?”

 

“有...”你像是在课堂上提问一样举起手来

 

问题太多简直不知从何提起了好吗!

 

“我什么时候变成...前辈的搭档的?”

 

椅子上坐着的男人带着满满的恶意:“刚才啊,在你醒来之前。”

 

“我告诉他们你带着港口黑手党关于这次交易的具体数据,各种各样的密码之类的。”

 

等下,什么黑手党,交易又是什么?

 

你跳起来就往外跑

 

我一个小屁民,怎么就变成了黑帮的手下呢,我也不是谦虚...总的来说在事情搞大之前我得冲出去说清楚啊!

 

你三步做两步冲到门口,开门之前,又像是触电一样向后退了两步

 

“唔,看来你还不蠢嘛。”

 

身后的那位黑手党这样说道

 

慌忙的冲出去,将所有实话一股脑的倒出来,证明自己是一个完全无辜的路过群众,然而这样真的能把你从险恶的困局当中拯救出来吗?

 

“让人消失的方法有很多,我们偏向于填海...”冷漠的声音响起

 

冷汗一下从背后渗了出来,黑色的绵羊尚且在白色的羊群中伪装自己,而在黑色的羊群中将自己完全暴露出来的白羊...会被当做祭品,人间‘消失’掉...吧?

 

你机械的转过头去,拖了张椅子在他对面规规矩矩的坐下

 

无知者无罪,而无罪之人在罪的国度大概会被钉死在十字架上——

 

“那么你听好了我要说的东西,大概能在今晚的晚宴上保住你一条小命...”

深蓝色的瞳孔里闪过锐利的光泽,中原中也露出了一个肆意妄为的笑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黑色绵羊:black sheep,跟白色羊群不一样的家伙,一般做害群之马解,但是这个地方引申一下

写出来没人喜欢就连lofter都不让我发_(:з」∠)_,明明就算没人点心但是也不雷啊,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不就是完全写不出感情线吗我做错了什么lof你说啊你说啊我不服【。


评论(4)

热度(44)